闪爱

再续3

白玉堂这几日大部分时间都在傻笑,搞的大家都以为他傻了,连忙给他请医师,即使白玉堂再怎么抗拒说自己没病都没有用。直到多个医师都说他无事众人才肯罢休。“我就说我没病,白花那些钱了吧。”白玉堂耸了耸肩,无奈的离开。“为他着想他还不愿意,啊,就这样就不管他了,自生自灭得了。”徐庆忿忿不平。“好了,去做事吧,我也要去看看你大嫂了。”

“大哥,你看五弟又在傻笑了,跟我们还是再找一个郎中来给他看看吧。”蒋平有些担忧。“可是找了那么多郎中都说他无事啊。”“那些庸医能看出什么?不如我们让公孙先生看看吧。”“这…”“开饭了”“来了,大嫂。”

卢方原本想帮卢大嫂,只是卢大嫂不同意。说什么这是女子的活,卢方做不来。卢方就去叫白玉堂了,叫了几声白玉堂都没有回应,卢方只好拍他的肩膀,结果白玉堂又被吓了一跳。

“五弟,五弟。”卢方又拍了他一下。“哎呦,大哥你怎么又打我啊。”“你怎么回事,饭一口没吃。还插的稀巴烂。”“奥,这就吃。”说完便端起饭。“五弟,你这是怎么了,要不要我…”“夫君看样子五弟应该是有喜欢的人了。五弟那个人是谁呀,她是怎么样的人啊。”“她叫丁月华,人很好,和平常的女子不一样,活泼可爱温柔体贴,还有一点傻。”“既然你这么想她,那就去找她吧。”“可是…”“听你大嫂的,若有什么问题就回来,大哥帮你解决。”白玉堂一听就跑了。

展昭因公务繁忙,到是没再想起那位姑娘。“丁小姐,会在哪呢。”突然听见了求救的声音,声音好像是那位姑娘的,急忙飞跃而去,足足比平常快了一倍。“天子脚下也敢犯法,还有没有王法。”“老子就是王法。”说完十几个人一起上。“那展某只好得罪了。”

只见一道蓝色在一群黑色中穿梭,“好厉害。”丁月华看痴了,“白大侠还要厉害。等等,他刚刚说什么,他姓展,姓展又比白大侠厉害的只有展昭了。都说展昭很帅,而且马上也能见到包大人了。”丁月华越想越激动,越想越开心。

这是一批死士,一见打不过展昭就纷纷自杀身亡了。展昭可没空管他们,只见他转身快速走向丁月华。一只手放在她的肩上:“你没事吧。”那声音听得人心都酥了,眼里如同有一片汪海,柔情似水,又如同有星罗万千,一但有人对视上就深深的陷进去了,再也离不开。可是就有人是例外,丁月华一手打掉他放在月华肩上手,“流氓,登徒浪子。”转身就走,就连一个眼神都不愿分给展昭。

“月华姑娘你在这,可让我好找啊。”“白大哥。你怎么来了。以后就不要姑娘姑娘的叫我了,就叫我月华吧。我叫你白大哥可好。”“好。”白玉堂傻傻的笑了。这时展昭抓住了丁月华的胳膀,“月华,你是丁月华。”展昭急切的问道。“是又怎么样,登徒浪子,你放开我。”月华不耐烦的说道,一把甩来了展昭的手。月华不知是不是怕白玉堂误会,急忙向他解释。白玉堂提议他送丁月华过去,丁月华特高兴的同意了。展昭只好跟在他们后面,看着他们有说有笑的样子默默生气,还好他现在比在天庭时温柔,不然大家都要被冻死了。

玉帝:哈哈哈哈哈,活该。让你在天庭时整天欺负朕,遭报应了吧。明天朕要让整个天庭的人都看看。还有那只猴子和那头猪。

评论(2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