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爱

但是问题来了,婉容问道:“沉香我们要查什么,怎么查,从哪里查?”这句话把沉香给问倒了。沉香支支吾吾的回答,“这个…我们当然是查舅舅为什么给你这套功法。我觉得不是愧疚那么简单所以这里面肯定有事情我们就查明这件事情。说不定你的前世和舅舅有关系呢。”“只怕是不是因为愧疚,只有你舅舅自己知道吧,我们总不能去问你舅舅吧。”“问舅舅还不如杀了我呢,哎,婉蓉要不你去问吧。舅舅对你和对我们可不一样。你去问他肯定不会生气的。”

敖春一听就急了,急忙说道,“那是婉容并没有触摸到你舅舅底线,你舅舅和婉蓉又不熟,万一你舅舅真的因为这件事情迁怒了婉容怎么办?问你舅舅是不行,但是刚才来的那个男子应该清楚。”“嗯,那个男子应该和舅舅的关系不一般。不然,啸天犬叔叔不会这么怕他,而且我们问他的问题都回答了。最后,他急忙打断我,肯定知道我要问一些他不能说的别的问题。可是我们并不知道他是谁呀?怎么从他那里知道呢。”“犬王肯定知道他是谁。”“敖春,虽然哮天犬叔叔知道他是谁,但他肯定不会告诉我们的。一,他只会听我舅舅的话。二,看看刚才他特别怕那个男子,所以从肖天犬叔叔嘴里套不出什么”“既然犬王知道,那真君手下的梅山兄弟应该也知道吧。”

“这可不一定改天条梅山兄弟就不知道,就算知道眉山叔叔也不会告诉我们的。哎,说不定小玉的养母知道。”“沉香,我现在连养母长什么样子都不知道她在我很小的时候就走了。她去了哪里我也不知道,舅舅还是通过手绢才知道养母是她的朋友。而且舅舅为此还出了密室一段时间,然后回来就去抓你了。”“小玉,你仔细给我们说说,你和舅舅在真君神殿的事情。说不定有别的意外收获呢。”“嗯好的。在真君神殿,舅舅和我主要讲的是我养母和我娘,当然还有我爹。哦,对了。舅舅之所以那么折磨孙悟空,是因为孙悟空杀死了我娘。”“哎,既然我师傅800年前认识我,那我师傅会不会认识咱养母呢?”“什么是咱养母?”“小玉,我们已经成婚啦。你的养母自然也就是我的养母了。”“错,她是你的岳母大人。再说,八百年前舅舅是因为去捉拿孙悟空,才不打不相识的。再说了当年帮助舅舅捉拿孙悟空的人,有梅山兄弟和哮天犬也没有养母啊。”“是小玉,我说错了,是岳母大人。再说,不去问问他又怎么知道师傅他老人家不认识岳母大人呢?”说完沉香就想走敖春也跟着走。

“等一下。”小玉连忙喊道,“我想咱娘肯定知道吧,咱娘是舅舅的亲妹妹。知道的肯定比孙悟空多吧。四姨母和嫦娥姨母(虽然小玉特别不喜欢叫嫦娥一声姨母,但是毕竟嫁给了沉香,礼仪还是要懂的。)肯定也知道。“怎么说?娘(三圣母)被压在山下20年。又怎么会知道呢?嫦娥姨母(嫦娥仙子)和四姨母(四姐姐)舅舅(真君)恐怕也不会告诉她们又怎么会知道呢?”三人异口同声地问道。小玉解释道,“一先不说婉容的事情,光说舅舅和养母的事情,肯定大部分人都知道。毕竟养母离开我三百年了,所以舅舅和养母是300年前才认识的,说不准会是更早。舅舅受伤,娘肯定会在旁边用宝莲灯帮舅舅疗伤。所以娘肯定认识养母。二舅舅看婉荣的眼神,娘,嫦娥姨母和四姨母并不觉得有多么的不对劲。所以他们应该知道舅舅看婉容的原因。再说了,舅舅不是说了吗,是因为回忆起了灌江口的事情才没听到我们说话吗?灌江口应该是舅舅之前待过的地方。既然舅舅带过那娘也呆过了。娘肯定知道这里面的事情。嫦娥姨母天天待在月亮上,肯定能看见一些人间的事情。四姨母的话,有可能是娘告诉她的呀,毕竟他们是无话不谈吗?更何况你们难道不好奇娘和嫦娥仙子还有四姨母在聊些什么吗?聊了这么久。”不得不说,小钰有时候也挺八卦的。“小玉,听你这么说还真的有可能娘他们知道。说不定她们聊的就是舅舅的事情,我们去看看,去听听。”说完沉香就想到走,沉香这句话,说到他们的心坎里去了。他们一听沉香这么说,接着就走了。“哎,你们几个等等我。”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