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爱

英烈阁3

 【 魏无羡幸灾乐祸道:“我常跪你又不是不知道。但金子轩这厮肯定娇生惯养没跪过,今天不跪得他哭爹喊娘我就不姓魏。”

    江澄低头片刻,淡淡地道:“父亲来了。”

    魏无羡道:“师姐没来吧?”

    江澄道:“她来干什么?看你怎么给她丢脸吗?她要是来了,能…】

“阿羡,阿澄。”魏婴江澄听到了江厌离的声音,急忙转头。只见来人梳着云梦特有的少女发髻,穿着为广袖齐胸襦裙,服装色调为淡紫色。胸前绣有九瓣莲图纹,腰间别有清心铃。无论远看近看都觉得她样貌平平,毫无出色之彩。倒是觉得她温婉可亲,平易近人。

在她身旁之人容貌虽不是美貌天仙却也是女子中的上上乘,梳有人妇的发髻,发饰和衣着服装皆为宗主夫人特有的,腰间也是配有清心铃。有一种不可侵犯的威严,后有两个婢女。“师姐/阿姐,阿娘/虞夫人。”

一人:“原来这就是江厌离啊,长的真不怎么样。”另一人:“就是,还不如我家的婢女呢,就她这姿色连那些娼妓都不如。金子轩怎么可能看得上她,她娘长的都比她好看。”景仪:“你们有完没完,人家长的美丑与你们何干。有这功夫倒不如看下去说不定有出去的方法呢,再说还不知道这里会有神魔危险呢,就你们这样恐怕连怎么死的都不知道吧。有的人被驳的面目通红,羞愧的低下了头。有些人依旧觉得自己无错,出面反驳:“我们来这儿这么久了,也没见有危险啊。”接着有人附和道:“就是,再说薛洋已经死了。”“你怎么不知道他们不是放松我们的警惕性,将我们一网打尽。你们又怎末知道薛洋不会有同伙。”这下大家都安静下来了。

“是,我娘不好。但她好不好与你们何干,由于你们有何干系。”金凌怒吼完便蹲在地上痛哭流涕。思追愣了愣,蹲在金凌旁边。把手放在了金凌的肩上,安慰道:“虽然伯母的样貌并不出众,但我相信她定有别的惊人的一面。应该也是这一面才使你爹娶她为妻的,再说倘若伯父不喜欢伯母,江宗主是不会同意伯母嫁给伯父的。且不说这不是真的,就算是真的。上面也说了金江两家至此退婚,所以伯母应该不是倒贴的。史书上也说了,江家之前被血洗,接着又参加射日之争怎么可能压迫的了金家。所以伯父娶伯母是真的喜欢伯母。”“真的???”思追重重的点了点头,表示他说的是真的。顺便拿出帕子为金凌擦泪,金凌呆住了,从来没有人这样对他。众人也目瞪口呆。

原本以为可以写到金凌和江厌离相见的,没想到高估自己了,我是不是写的有些啰嗦啊😂😂😂

评论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