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爱

绯龙传2

杨戬尚在云头时就看见他家的小娇妻站在杨府前满怀欣喜的东张西望。不知是杨婵说了什么,忧愁瞬间爬满了寸心的脸。

杨戬依旧是面无表情,可那快把三尖两刃刀攥碎了的手却出卖了他。无论杨戬的内心是怎样的汹涌澎湃,也只有他自己一人知道。可只是苦了三首蛟再怎么咆哮呐喊也无人知晓。

寸心这是怎么了。刚才还是满脸的笑容,为什么接着就变成了忧愁了呢。莫不是我不在家时候天庭的人来找事了。不可能,不然她们不会在家的。难道三妹欺负寸心,和寸心说了不该说的话。不会,三妹一向知书达礼,善解人意。那就是寸心还在生我的气?对,肯定是这样。那我该怎么办?

杨戬陷入了内心的纠结却被寸心的一声杨戬唤回了神。只见一个人影向他扑来,赶紧把三尖两刃刀往旁一扔将人拉入怀中,生怕她摔倒。

可怜的三首蛟,要不是康老大就在杨戬身旁并且及时接住了三尖两刃刀。只怕三首蛟就要和地面来个亲密接触了。不过杨戬可没有时间管这些,现在他的眼里只有寸心。

杨戬寸心前脚刚走,哮天犬后脚就跟了上去。即使梅山兄弟也拉不住,还扬言要打杨戬。杨戬一进门就把门给关上了,还布上了结界。哮天犬进不去也听不到了,只好恹恹的蹲在了门口。

寸心帮杨戬更衣完毕后,便拉着他问东问西,什么战场上累不累啊?有没有受伤啊?有没有受累啊?杨戬表示他很好,没有任何事情。寸心刚想问他被封了什么神,却被杨戬的一句我不在家,你很累吧,肯定受了不少苦吧给砸了个七荤八素,分不清东西南北了。

寸心双手环住了杨戬的腰,头埋进了他结实的胸膛,道:“二爷,我不累。二爷能首先想到我,我就已经很知足了。”寸心笑容满面,她很是高兴,杨戬先想到的是她,而不是杨婵或是嫦娥。杨戬实在是没有想到寸心竟然是这样的容易满足。可是寸心越是这样杨戬越是心虚。要不是女娲石,要不是他想起了绯龙一事。恐怕他是想不起寸心的。杨戬越想越觉得对不起寸心,就想越发的对她好。

“寸心,你是绯龙对吗?”“是啊。”都说恋爱中的人智商低,尤其是女人,智商几乎为零。寸心现在已经陷入杨戬的温柔乡里了,杨戬问什么寸心答什么。“寸心,那你知道绯龙一事吗?”“知道啊。”“那你和传说中绯龙有关系吗?”“有啊。”“那大婚之夜你把我赶出去是不是也与这个有关。”“没有啊,那是因为人家还没有成年吗?”寸心脸红,杨戬尴尬。“那…那现在呢。”“成…成年了。”

等到寸心反应过来的时候,她已经把该说的不该说都快说了个遍了。再想要否认也已经来不及了,“杨戬,你不要问了。我什么也不知道。”“寸心,我已布了结界,不会有人听到,也不会有人知道的。寸心…”在杨戬施展美男计以及软硬兼施策略,终于使寸心败下了阵来,开了口。

评论(12)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