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爱

这时,沉香他们走到屋外,沉香刚想进去。小玉拦住他,因为怕被杨婵她们听到,于是用密语对他们三人说到,“如果我们就这样进去了。如果是什么不想让我们知道的事情,他们肯定很不会再说下去,而且,还会问我们来干什么?我们找什么样借口,难道直接问吗?不如先听听他们在说什么。然后再进去也好找个借口,说不定我们能听到什么有用的消息呢。”

他们三人都认同小玉说的话,于是,开始侧耳倾听。不知是小玉的幸运还是小玉聪明。杨婵就在刚刚还希望听心能够撮合撮合杨戬和寸心。他们听的时候正是听心愤怒拍桌而起大吼的时候(就算方原百里都能听到听心的龙吟。更何况他们还是用法力偷听,连地上掉一根针都能清晰的听见。所以听心的龙吟,都快把沉香他们震晕了):“杨婵,你说什么?他怎么可能爱我西海三妹,我知道你们刚刚说的证明了他爱我三妹。但我敢肯定那1000年他绝对没有爱过我西海三妹,所以我绝不能让我西海三妹再重蹈覆辙。我是不会帮你的,如果真菌给我那500年功力真的是因为想让我帮他。那我可以把这五百年功力还给他。”“听心姐姐,你又怎么知道了二哥那1500年没有爱过二嫂呢?毕竟二哥的内心谁都不清楚。不然我们也不会被他骗了那么长时间。”“原因很简单,当年他们二人结婚,我妹妹那么久没有身孕,而我我龙族的一个女人在他们结婚的那1500年里怀了两次胎,我母后再怀了我七弟失去了他之后,又再次怀了我的八弟。更何况我也在想是不是他们两个有了孩子就不一样了。所以我便问了问龙族受孕的条件,也好帮一帮我的西海三妹。我一个未出阁的女子,问这种问题,你知道我有多么不好意思吗?如果问出来的结果是好的也就算了,只要果你知道问出来的是什么吗?海族医术最高的巫医告告诉我,说要使龙族受孕,必须是由爱而生。我也是听了这句话,在嫦娥仙子让我转述让我妹妹另寻良人时候,我毫不犹豫的对她说了的就要原因之一。”

杨婵一听这话就蒙了,她结婚之后慢慢也反映过了,那一千年的确她有不对的地方。她也慢慢理解如果二哥不爱寸心,他是无论如何也不可能包容寸心1500年的。以二哥当年的性情,是不会为了真情娶一个不爱的女人。

杨婵疑惑的问到,“会不会是因为王母?二哥违背天条结婚,王母明里暗里想让他们和离,说不定王母使了什么法子,让二嫂不能有孩子。说不定王母下令不让送子婆婆给二嫂送孩子。当年我不也阻止了送子婆婆给丁大送儿子吗?”“不可能。”听心肯定地说,“送子婆婆不归王母管,当年他之所以不给丁大送儿子。并不是因为你的原因,而是他作恶多端。所以再加上你的阻止和她本来就不愿意。其余的法子就更不可能了,王母剩下的法子就只有施法术,下药,下咒。这些我们都是免疫的。”“这…”杨婵想了想又说,“是不是因为我二哥是凡人,所以你们龙族怀孕的方法只适合于龙族内部,无法适应人龙。”“三妹妹,我知道你想为你二哥开脱。我也曾问过,龙族受孕:只要有一方是龙族,就必须因爱而孕。没有别的方法。还有以后不要再叫我妹妹二嫂啦,毕竟你二哥和我妹妹已经和离了。我没时间没在她并不是你的二嫂你可以叫她一声姐姐或者叫她名字都可以。”“啊,这样啊。”杨婵实在想不通,再怎样为他的二哥开脱。但经历了一次一次的事情她敢肯定二哥当年是爱二嫂的。

评论(6)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