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爱

再续2

坐在女娲宫主位之上的竟然不是女娲娘娘,而且一男一女。女子身穿红衣战袍,眉头时蹙时平。男子好像是一个书生。座下摆着镇魂大阵,在阵法下面是来自三界仙神的法力和灵力。是用来维护他俩的魂魄的,女娲则在旁边闭目养神

大门开启,女娲睁眼,道:“玉帝,你来了。”“弟子百忍参见娘娘。”“起来吧”“谢娘娘”起身看了眼旁边,“娘娘,他们俩个还没有醒过来吗。”“并无,这是他们的业障,他们本应魂飞魄散才能消除这业障。现如今他们重聚魂魄以实属不易,又怎能轻易醒来。不过应当也快了。如今你业障已消,更应恪守你的本分才是。万万不可再一意孤行。”“是。”玉帝往他们体内注入了些法力便离去了。

那个女子到底是谁,为什么那么熟悉。“啊哟,你怎么回事,眼瞎啊,走路不看道,没看到这么大一活人吗?”“抱歉。”“展护卫,你是不是身体不舒服。要不休息一下。”“赵虎,我没事。”“展护卫,你已经撞了不少人了,要不还是回府上找公孙先生看看吧。”“是吗,那我们还是先回去吧。”

展昭考虑要不要去追呢,就算追上去了又能怎样,该怎么解释呢?她已仅认定自己是登徒浪子了,我解释她会听吗?张龙赵虎:“展护卫,展护卫。”展昭回神,抱拳行礼:“张龙赵虎是你们啊。”“展护卫,你怎么了。”“没怎么,我们走吧,还有几条街道没有巡逻完呢?”展昭摇摇头。

“丁月华,丁月华。”一个响指吓了白玉堂一个激灵:“大哥你干什么。”“我干什么,我还想问你怎么了,在这自言自语。连我走到你面前都不知道。不会是生病了吧。”手伸上白玉堂的额头,白玉堂把卢方的手打掉:“大哥,你觉得我像是那种有病不说的人,我又不是展昭那个傻子”“倒也是,不会又在想那个南侠展昭。总感觉你对他和对我们不一样。”“我没事想他干什么,他和我和你们都是兄弟啊。”“可是…”“好了大哥,你快去问问大嫂做好饭了吗?我都饿了。”说完便把卢方往外推。“阿秋”好端端的我怎么突然打喷嚏了,难不成是月华姑娘在想我。

“啊”丁月华睁开了眼。“我怎么又梦见那个登徒浪子了呢,穿的衣服就是挺好看的,不过就是比现在冷了些,还是白大侠好。哎,也不知道白大侠现在怎么样了。”丁月华想着想着便笑了起来。“我怎么就没有像他要一样东西呢?”丁月华拍了拍脑袋,“笨死你算了”

“包大人,公孙先。”展昭,张龙赵虎行礼。包拯:“前几天,丁威被庞太师所迫害,他的女儿丁月华如今也被他们追杀。现在算算应该就要到京城了,展护卫恐怕又要麻烦你跑一趟了。”“为包大人办事,是展昭的荣誉之至。”

张龙:“大人,要不还是我去吧,展护卫身体有些不舒服。”展昭:“大人,我没事”包拯:“还是让公孙先生给你看看吧”展昭无法,只好把手伸了过去。公孙策:“咦?大人,展护卫的确无事。”“那就好”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