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爱

英烈阁4

“魏无羡,你只不过是一介家仆之子,竟敢打子轩兄。你们云梦的家仆都敢打少宗主,【云梦江氏的家教不过如此。】”江枫眠虞紫鸢听着金子勋的冷嘲热讽,脸色特别难看,又不能与兰陵金氏撕破脸面,只好把气往心中咽。

江澄魏无羡刚想再上前打他一顿时,“阿澄,阿羡。”江厌离叫住他们并挡在了他们的前面。“阿娘”金凌有些吃惊又很不满,“魏无羡真是的,自己做错的事情还需要别人替他摆平。连整个云梦江氏都受他的牵连。我阿娘如此护他,他最后却害死我阿娘,果真是毫无人性的白眼狼。”金凌之前都在关注江厌离,倒是把魏无羡给忘了。现在想起来看见了他自然是怒火中烧,只是魏无羡他好歹为江厌离出头,金凌才没有发作。



一人:“这就是夷陵老祖?可真是俊俏的美男子啊。”“再怎样也挡不住他丧心病狂。”金凌本来就有气,现在又听到有人夸魏无羡,自然成了金凌的出气孔了。

金子勋的脸色通红,江澄魏无羡哈哈大笑。金子轩对江厌离也有所改观,看来她也不是那么的差劲。周围的人也向她投去赞扬的目光,江家人的脸色也好转了不少。六师弟:“师姐好厉害啊。”“是啊是啊,师姐太厉害了。”

金夫人也服了软,道:【“阿离,你这么认真做什么,都是小事,可别生气啊。”江厌离轻声道:“夫人,阿羡是我弟弟,旁人辱他,于我而言,不是小事。”】

“紫鸢,你看这…”“玥茗,阿离说的不错啊。无论如何魏婴都是我云梦江氏的人,是我家的人。就算他做错什么,应由我们云梦江氏来处置。还轮不到外人在这点评头论足。一个旁支就敢我的面前侮辱江家,兰陵金氏的少宗主当着众家子弟辱我女儿。不知是兰陵金氏的家教就是如此,还是觉得我云梦江氏软弱可欺,任何人都可以评论一番。”

“这…子轩,子勋道歉。”金子轩走向前,道:“江姑娘,我为刚刚的言行向你道歉。”“金公子严重了,厌离并未听到,就算听到也自然不会放在心上。毕竟公子也从未见过我。想来有些误会也是应当的。”江厌离落落大方并未像普通的世家小姐那样得理不饶人,使得她在金子轩心中的好感又多了几分,觉得她有胸襟。

金子勋怎么甘心像魏无羡道歉,觉得这样有辱自己的身份,“伯母,他还把子轩兄打成了那样。”江澄:“我阿姐已经替他道歉了。是你耳聋没有听到,还是我阿姐的分量不够,她道的歉不能算数。更何况连金子轩都已经承认自己错了向我阿姐道歉。是不是你觉得你没有错。”“我当然没错。”金子勋气急败坏的说。“连你们金家的主母和少宗主都觉得是你们做错了,金家做错了,你说你没错。难不成你的身份比金夫人和金子轩还要高,才使你可以不必听金夫人的话的。”

金夫人一听有些气急败坏,又觉得金光善从始到终都没有说一句话是因为金子勋有可能是他的私生子,金光善将来想要让他做家主。毕竟他弟妹怀孕生子那年她因有事就和子轩在娘家待了一年。回来后金子勋的父母就已经不在人世了。

“金子勋道歉。”“伯母”“我让你道歉。”金子勋只好不情不愿的道歉,魏无羡摆了摆手表示不在乎。金子勋却在心中又给魏无羡记了一笔。一个家仆之子让我给你道歉已是莫大的荣幸,你还看不起我。

一人:“江宗主和虞夫人的嘴好毒…”蓝景仪已经是目瞪口呆:“怎么回事?刚才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含光君会对小金夫人点头,而且蓝老先生也露出欣慰的眼神。金子轩公子而且竟然会对江小姐道歉。”但是金凌的注意点却不在这上面:“阿娘,怎么就这么容易原谅他了呢。”

评论(2)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