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爱

其实杨婵很聪明,只不过在恋爱那段时间里犯傻而已(其实女人都是感性动物,大部分女人在恋爱过程中自己

的智商都会降低。尤其是在自己爱的男人面前)。于是,杨婵很快就想到了既然人类和龙族受孕方法不一样,那怀孕后的症状和孕期是不是也不一样。于是她问听心:“听心姐姐,刚才我仔细想了想,既然龙族和人类的受孕方法不一样。那他们怀孕的症状以及怀孕期时间是不是也不一样?”“那是自然。”“你能不能仔细跟我讲讲。”“这…”“听心姐姐,求你了,好姐姐。”杨婵觉着都快丢死人了,但为了二哥拼了。屋外的沉香他们听见,全都惊呆了,都没有想到圣母的竟然会有这一面。听心受不了了,“好了,好了,我跟你讲。”嫦娥也笑了,“三妹妹没想到你还有这一面。要是让沉香知道,你这个当娘的威严就全没了。”“我怎么会让他们知道呢?如果沉香敢问今天的事情,看我不扒了他的皮。”

沉香听见杨婵说的话,吓了一跳。想马上逃掉,但被他们三人拉了回来。用密语说道:“你干什么去?”“逃命啊!要是被我娘知道我偷听。而且还还…她肯定饶不了我。”“我们不告诉她不就完了吗,这件事情就只有你我几人知道。三圣母是不会知道的?难道你不好奇我姐姐口中的妹妹是谁吗?”“倒也是哈。”沉香的好奇心战胜了恐惧。“哎!四姨母口中的西海三妹是谁呀?”“不知道。”敖春诚实的回答。“她不是西海的人吗,应该和你们家有亲呀。你怎么会不知道呢?”“我从出生到现在就从来没听说过西海还有一位公主。”

“啊,怎么会是这样?如果不是公主,四姨母怎么会叫她妹妹呢?难道是结拜的不成?”“无论是东海还是天庭四姐的结义姐妹我都认识啊。”“你俩别瞎猜了,我们还得继续听吧。”小玉无奈的说道。获得了三人的同意。

“无论是龙和龙龙和人仙和龙还是妖和龙。想要繁衍后代的方法必须是因爱而生,龙女怀胎唯一的特征就是易怒。但是怀孕的孕期不一样,双方都是龙一般只出现在皇室龙王和龙后,为了保证后代基因优良。在龙后受孕时,双方结合的细胞必须相配才能受孕,不然只能等下一次。所以龙后虽然孕期短但一般很难生子。这也是我敢肯定,杨戬那1500年并没有爱过我三妹。其余的三种情况,除了女方不是龙族。不然一般孕期都在百年或者千年之间。如果胎儿能吸收到来自父母双方的法力时,并能感受到父母对自己的爱也许100年就能出世了。如若不能就要1000年或者2000年。其中看父母的法力有多强大,父母的法力越强大孩子出世越早。但人龙之子不容易长大。”

“哦,原来是这样啊。”杨婵和嫦娥终于明白龙族繁衍后代的过程了。

屋外的四人也明白龙族是如何繁衍后代的了?“不对呀。姐姐并没有说如果女方是人类的话会怎么样。不行,我要进去问问姐姐。”敖春说完就想进屋去。他们三个赶紧拦住他,沉香说道,“你和婉容才成亲多久啊?这么快就先想要孩子了?”婉容一听,脸红了,急忙说道:“我现在才不要孩子呢我还没玩够呢?”敖春停了下来,他们又继续偷听。

评论

热度(27)